農會簡介

Farmers Introduction

大紀事 Great Chronicle

【林內鄉農會多功能大樓】暨信用部啟用典禮

  本會一度因逾放比過高,淨值呈現負數,遭合作金庫接管後,歷經黃國洲總幹事與同仁多年努力下,終於獲准設立信用部並在2007年5月28日重新營業。

  林內鄉農會多功能農民服務中心落成暨信用部啟用典禮,上千位地方人士和農民前往同賀。邀請前總統李登輝及時任縣長蘇治芬剪綵,時任縣農會理事長林再添、各鄉鎮市農會、區漁會、國民黨籍立委許舒博、張碩文、台聯黨籍立委尹伶瑛、民進黨籍立委林樹山、縣議員林淑芬等地方各界熱烈與會,典禮場面盛大隆重。李前總統強調不論誰執政,都要把農民和農業列為首要施政目標;縣長蘇治芬則強調,農民和農會無法分隔,縣府將經費補助林內農會協助改善經營,期待林內農會能成為雲林縣所有農會的模範生。

  時任蘇縣長表示,林內鄉農會在黃總幹事及團隊的努力之下,短時間內就拼出佳績,有眾多農民提領現金存入外,縣農會及本縣多個鄉鎮市農會也予以力挺,共存入一億四千多萬元來支援林內鄉農會,縣府也將補助林內鄉農會200萬元,希望能協助該會改善營運,成為全縣的模範生。

  農會總幹事黃國洲指出,雲林縣林內鄉農會信用部曾因逾放比過高,淨值呈現負數,遭合作金庫接管後,歷經多年努力,終於重新獲准設立信用部,重新開張立即吸引二億八千多萬元存款。過去的逾放款經金融重整基金整理後已經打消,目前農會的資產大於負債,經核算淨值一億多元,且已提存三千多萬元到農委會的農業金庫。未來無論是農委會的專案計畫,或縣府推動的農業首都,由農會辦理專案放款是對農民最有利的方式,歡迎會員與民眾多多利用。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發布日期:2007年5月28日
分享到: 微信 更多

TOP